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經典三招居

 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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yes21yes



Anmeldedatum: 16.07.2011
Beiträge: 769
Wohnort: England

BeitragVerfasst am: Di, 15. Nov 2011 18:22    Titel: 經典三招居 Antworten mit Zitat

一、屈腿收腹法
必要鍛鍊部位:下腹肌上身維護不動,手放在身體兩邊,屈腿收腹,當腿向下時腿伸直,但腳不要著地,用腹部控制,每組15個,共3組,中間休息30-40秒鐘。每一節拍的運動,都會使你的肚臍向中間靠攏,從而使你的小腹日趨平坦 保健食品。每週做3次,每隔一天做一次,應諾讓你減小肚腩。
二、足尖沾地
A、平躺:大腿彎曲呈90度直角,小腿與環境平行。兩手雍容平放在身體兩側,掌心朝下。上身繃緊,後背緊貼地板。
B、​​吸氣:分兩部放低左腿,僅從臀部肇始運動,腳趾衝下著地(腳尖不能真正著地) chocolate。呼氣,分兩部把腿還原到起始區域,接著換右腿做依然動作。這樣雙腿轉變做,每條腿做12次。
三、家務收腹法
或許你向來有點懶,從整天當時做個勤勞的“灰姑娘”吧。記住一個重點法則:避輕就重。就是,掃地時不要拿吸塵器,要用抹布和掃帚,有意識地累積自己的運動量;在溫度較高的中午指定洗衣服和熨衣服 老酒收購,會流一身汗;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瘦身午飯,“廚師”平庸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,碰巧控制你的食量。

熱門標籤:裝潢 除蟲廠商 除白蟻 老酒收購 汽車民宿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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